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了解首尔创意产业发展(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二月二十日)继续在首尔的访问行程,了解当地文化创意产业的最新发展。

  苏锦梁到过一间专注推动韩国流行音乐和文化的娱乐公司,该公司业务遍及全球,范围涉及广播、电影、电视剧集、音乐和游戏等。公司副总裁/代表理事金性洙向苏锦梁简介他们为本地及国际电视市场提供优质内容的经验,以及开拓海外业务的工作。

  他又拜访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与院长洪相杓会晤,该机构是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辖下、协助推广国家文化产业发展的政府资助机构。洪相杓向苏锦梁介绍韩国在培育创意人才和推动内容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

  苏锦梁亦前往韩国流行音乐立体影像公演场Klive,观众可在一个270度的媒体显示屏赏韩国流行音乐歌手/组合的虚拟表演。他十分欣赏表演场地能够结合韩国顶尖流行音乐和数码技术,为韩国流行音乐爱好者提供独特的观赏体验。

  苏锦梁今日较早前也拜访了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第二次官韩珍铉,推动香港和韩国之间建立更紧密的商贸联系;并与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主席朴哲圭会面,就协助中小企业和创业公司等事宜进行交流。

  苏锦梁在早上礼节性拜会了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何淑儿陪同苏锦梁进行访问。

  苏锦梁将于明日(二月二十一日)继续第三日,亦是最后一日的首尔访问行程,他将到访韩国艺术综合学校和一间为演艺人才提供训练的私人机构。他亦会前往板桥科技谷,以及到访韩国信息通讯政策研究院。



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