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2014成为「M」品牌活动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已向「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2014」颁授「M」品牌认可。赛事将於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举行。

  委员会主席高威林今日(二月十七日)表示,「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2014」跟其他「M」品牌活动一样,能够为香港这个城市增添姿彩和活力,有助吸引更多游客到访。

  高威林说:「『M』品牌活动展示香港举办世界级体坛盛事的实力,亦提升香港作为亚洲盛事之都的地位。『M』品牌活动既可吸引游客访港,为香港带来经济效益,亦为香港注入可持续的体育文化,同时增进市民的自豪感和促进社会凝聚力。」

  「M」品牌制度於二○○四年设立,旨在协助本地体育总会举办更多大型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各类体育活动只要符合审批准则(包括经济效益、对促进体育发展的作用、主办机构的往绩等),委员会便会授予「M」品牌认可。部分活动的主办机构更会获得拨款资助。

  「M」品牌活动的数目已由二○○五年的四项增至二○一四年的十五项。委员会至今共拨款六千八百七十九万元以资助「M」品牌活动。

  为庆祝「M」品牌制度设立十周年,委员会已推出香港「M」品牌体育活动奖,藉以嘉许体育总会及赛事赞助商为香港引入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所作出的贡献。所有於二○一四年筹办「M」品牌活动的体育总会及其赞助商,均可提名角逐八个奖项,奖项分别为全年最出色「M」品牌活动大奖、「M」品牌活动最佳市场推广奖、最佳赞助伙伴奖、最佳社区活动奖、最佳娱乐环节奖、最佳进步奖、「M」品牌十周年冠名赞助商嘉许奖及「M」品牌十周年赞助商嘉许奖。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香港「M」品牌体育活动奖及申请「M」品牌认可的资料,请参考「M」品牌活动网站(www.mevents.org.hk)。市民亦可浏览 iTunes 及 Google Play,下载「M」品牌活动的应用程式。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