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手机乐利用香港创立手机游戏业务(附图)
*******************

  总部设於香港的科技创业公司手机乐今日(二月十七日)宣布,其香港团队已就位,以香港作起步点将其手机游戏业务发扬光大。

  手机乐研发的游戏控制器,结合智能手机,成为可携式游戏机,产品将於三月上市。随香港团队最近组成,手机乐亦把产品开发环节迁移香港,公司办事处设於数码港,将负责管理销售和市场营销策略。

  手机乐创办人李马天表示:「相比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在香港成立公司更容易。我们以少於一星期时间便完成有关程序。此外,英语是香港两种官方语言之一,商业法律和条例亦根据普通法,使我们作为外国人更容易适应香港的营商环境。」

  他续说:「香港拥有丰富的电脑科学及工程人才。同时,香港邻近深圳,我们不用一小时便能直达这个电子产品生产枢纽,这是在其他地方无法找到的优势。」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手机乐来港创业,他说:「手机乐的成功,正好说明香港吸引海外创业者的原因,香港的营商优势能够帮助这些创业者达成梦想。事实上,我们见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利用香港作为其亚洲的创业中心。我们希望他们能在香港成功,并为我们的经济带来创新及创意。」

关於手机乐

  手机乐是在香港创立的科技公司,专门设计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游戏控制器,以及生产手机乐游戏装置,把日常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可携式游戏主控台。除了硬件,手机乐也为Android和iOS设有软件平台,方便客户找寻手机操控式游戏。如欲了解更多关於手机乐的资料,可浏览:www.phonejoy.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三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09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4 9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82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1092314313/。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51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