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保署举行社区环保站简介会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将于下星期六(二月二十二日)举行简介会,向有兴趣的非牟利团体介绍新措施「社区环保站」的详情,同时欢迎相关持分者及地区人士出席聆听。

  简介会将于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三十分在湾仔轩尼诗道十五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礼堂举行,有兴趣出席的团体或公众人士,请于二月二十日或之前,将姓名、联络电话、机构名称(如适用)电邮至rsvp.cgs@epd.gov.hk预先登记留座。简介会将以广东话进行。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2594 6198。

  行政长官在二零一四年《施政报告》中宣布,政府将在全港十八区各设立一个「社区环保站」并资助其后营运,透过招标委聘非牟利团体营办,加强环保教育及协助社区收集各类回收物料,让绿色生活紥根社区。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