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秘书处推出流动应用程式(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秘书处今日(二月十二日)推出立法会流动应用程式(立法会App)。

  立法会秘书处秘书长陈维安表示:「立法会App提供便捷的途径,让公众人士以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及英文浏览立法会资讯。透过安装在流动通讯装置的立法会App,公众人士可以随时随地取得立法会会议和活动的资讯,以及议员通讯资料。」

  公众人士可以透过立法会App取得以下资讯:

*议员通讯录──立法会议员的联络资料;
*立法会日志──立法会会议和活动的时间表;及
*立法会图片廊──立法会议员的官式活动照片

  立法会App亦提供连结,连接至立法会网站及立法会网上广播系统。

  立法会App供公众人士免费使用。该程式支援Android(4.0.4或以上版本)及Apple iOS(5.0或以上版本)平台。立法会App的下载连结已载列於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chinese/mobile-app.html。

  立法会App是秘书处继於一月推出的出立法会YouTube频道和Flickr相簿后,最新推出的网上服务。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5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