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悉尼经贸办农历新春酒会迎接马年(附图)
*******************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悉尼经贸办)昨日(悉尼时间二月十日)於澳洲悉尼与来自商界、文艺界、体育界及政界等逾五百名嘉宾一起庆祝马年来临。

  悉尼经贸办处长柏嘉礼表示,澳洲正积极寻求与亚洲加紧合作。香港作为通往中国的主要门户,地处东亚的重要中心,一直是澳洲人扩展商贸机会的理想伙伴。

  是次一年一度的新春酒会由悉尼经贸办、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旅游发展局、投资推广署及香港澳洲商会(新南威尔士分会)联合举办。

  柏嘉礼说:「香港不仅是澳洲人营商和工作的好地方,亦为澳洲学生提供升学的良机。」

  「香港在《经济学人》最近公布的全球最佳留学地方调查,在职业发展及经济回报方面均位列第三,证明了香港这个国际都会对海外留学生极具吸引力。我希望澳洲学生可以透过参与工作假期计划及香港政府提供的多项奖学金计划,亲身体会香港独特之处。」

  为庆祝马年来临,悉尼经贸办陆续在澳洲及新西兰各主要城市举行农历新年酒会,继上周在布里斯本及坎培拉后,未来两星期将在威灵顿、奥克兰、墨尔本、阿德莱德和柏斯举行新春酒会。

  悉尼经贸办很高兴邀请到来自香港《全剧场》的著名沙画艺术家海潮在新春酒会上表演,利用沙画艺术展示香港的著名景点,带领观众感受香港这个亚洲国际都会多采多姿的生活。



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9时5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