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三及五保养维修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二月十一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三及五将于二月十七日至三月八日的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入厂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五将于二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沙田显径邨及锦泰苑;将军澳健明邨及翠林邨;大埔富善邨及富亨邨;荃湾湾景花园及葵涌大窝口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五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九六 五八四二。

  流动图书馆三将于二月二十四日至三月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屯门景峰花园、兆康苑、良景邨、山景邨、三圣邨及富泰邨;天水围天耀邨及天晴邨;元朗上村公园、横洲、锦田、新田及锦绣花园。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三的详情,请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在暂停服务期间,市民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或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互联网(www.hkpl.gov.hk/tc_chi/catalogues/catalogues_rbr/catalogues_rbr.html)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