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狗狗领养嘉年华」周末举行(附图)
*****************

  「有你宠爱」狗狗领养嘉年华将於周六(二月十五日)和周日(二月十六日),早上十一时至下午六时,在荔枝角公园一期足球场举行。

  活动由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爱护动物协会、保护遗弃动物协会、终身庇护动物慈善组织及Sai Kung Stray Friends合办,旨在鼓励市民领养被遗弃或无人认领的狗只,以及推广做个尽责宠物主人的信息。经是次活动成功领养狗只的人士,可免费参与渔护署提供的狗只训练课程。

  渔护署鼓励市民透过认可的非牟利动物福利机构领养动物,让一些遭主人遗弃或放弃饲养的动物有机会再次受人宠爱。

  现时,渔护署会从被人遗弃的宠物或无人认领的动物中挑选一些性情温驯和健康的动物,为它们进行主要的防疫注射和驱虫,再送往十三间伙伴动物福利机构,供市民领养。经这些机构被领养的动物,渔护署会提供免费绝育服务。

  嘉年华节目丰富,包括嘉宾分享饲养宠物的心得、狗狗领养服务查询、宠物健康谘询服务、香港警犬队和本署检疫侦缉犬队表演、狗只游乐场、摊位游戏及手作坊。届时,市民将有机会亲身接触待领养的狗只。

  嘉年华免费入场,欢迎市民携同狗只参加。所有进场狗只必须领有牌照、已接种预防狂犬病疫苗及植入晶片,亦要受妥善管束。

  活动详情可浏览网页:petswithlove.com.hk/event-info/?lang=zh。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17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