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艺行@香港》电子版推出
************

  《艺行@香港》电子加强版现已推出,市民可在网上浏览这份从多角度展现香港多姿多采的文化艺术生活、传统文化及生活方式的刊物。

  《艺行@香港》设计精美,插图悦目,以轻松手法鼓励读者,特别是游客,探索香港在旅游、购物及美食方面不一样的热点。

  这份刊物涵盖艺术、本土文化及生活方式的主题,包括电影、音乐、艺术表演、视觉艺术、设计、建筑、传统文化、推广绿化、环保、活化历史建筑物和东西荟萃的独特气息。此外,一位旅居香港的台湾作家和一位在台湾的香港设计师亦在这份刊物分享了她们适应异地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愉快经历。

  电子版并载有多条短片和超连结。四条精彩的短片包括:由本地歌手张学友及陈奕迅所唱的一首广东流行曲、一幢历史建筑物活化成动漫画家的创作基地、饮食文化博物馆,以及长洲独有的传统节庆──太平清醮。超连结亦为读者提供更多有关书中提到的地方和机构的资讯。

  《艺行@香港》印刷版由香港政府新闻处在去年十一月制作,以配合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台湾)在台北举行的一系列文化艺术节目「香港周2013@台北」活动。

  电子版的《艺行@香港》有繁体中文及简体中文版。市民可浏览以下网址:

www.brandhk.gov.hk/tc/#/tc/facts/publications/art-culture-201311.html;

www.brandhk.gov.hk/sc/#/sc/facts/publications/art-culture-201311.html



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