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出席2014 AET贺岁杯开幕礼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一月三十一日)下午在香港大球场出席2014 AET贺岁杯开幕礼的致辞全文:

贝钧奇主席(公民体育会主席)、张广勇主席(公民足球队主席)、各位嘉宾、各位球迷∶

  大家好。我非常高兴在大年初一与大家一齐参加2014年贺岁杯开幕礼。我在这里向各位拜年,祝大家在马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今年的贺岁杯除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球赛外,更是扶贫委员会社会参与专责小组举办的「筑福香港」的重点活动(之一)。公民体育会送出两天贺岁杯赛事合共8 000张免费门票,早前已经透过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民政事务总署、扶贫委员会、以及其他的社福机构及学校,分发予本地的基层家庭及学生到现场欣赏球赛。我作为扶贫委员会主席,在此感谢公民体育会全力支持「筑福香港」活动,透过慷慨的赞助,向香港的基层家庭展示关怀。

  由现在开始至七月中,我们都有其他「筑福香港」的活动,希望得到社会各界和企业的支持。

  今年的贺岁杯,公民体育会成功邀请分别来自日本、葡萄牙、俄罗斯及厄瓜多尔四支球队来港参与贺岁杯,是历届最多外队出赛的一次。在场亦有来自其他国家的球迷。所以我以下会以英语向你们拜年∶

  Dear friends and guests, this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Year of the Horse. I would like to extend my warm welcome to friends from other parts of the world and wish you all a ver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a pleasant stay in Hong Kong.

  Thank you very much. 多谢大家。



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2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