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出席新春国际汇演之夜致辞全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晚(一月三十一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主持「2014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启动仪式的致辞全文:

(广东话)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今日是马年大年初一,我首先向大家拜年,祝各位龙马精神,万事胜意!

  香港旅游发展局连续十九年举办新春花车巡游,一年比一年精彩。今年的汇演以「环球派对.飞跃马年」为主题,充分展现香港充满活力的特质。

  香港旅游业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之下,连年取得好的成绩。过去一年,启德邮轮码头启用,主题公园扩建设施,业界开发各种富有本地色彩的旅游产品,令到香港旅游更具特色,旅客在香港更感称心满意。

  展望未来,港珠澳大桥、广深港高速铁路等几个大型基建项目会陆续落成,将为香港旅游业带来新的机遇。特区政府会继续跟旅发局和旅游业界并肩合作,巩固香港作为世界级旅游胜地的地位。

  我祝愿香港欣欣向荣,百业兴旺!多谢大家!

(普通话)

各位旅客:

  恭喜发财!我代表香港特区政府,跟内地和全球的同胞拜年。欢迎你们来到香港,感受不一样的过年气氛。

  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的新春花车巡游,以西方嘉年华的形式庆祝中国的传统节日,充分体现香港中西文化荟萃的特色和魅力。

  香港在春节期间还有其他精彩的活动,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跟香港市民一起欢度新岁。我更欢迎大家和亲友一起再来香港,体验我们数之不尽的旅游乐趣。

  最后,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马年好运!谢谢!



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0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