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九龙城市区更新地区谘询平台向发展局提交「九龙城市区更新计划」
******************************

  九龙城市区更新地区谘询平台(谘询平台)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向发展局局长提交「九龙城市区更新计划」,就九龙城区适合作重建、复修及活化的范围,以及怎样善用土地资源和优化区内环境提出建议。

  谘询平台在二○一一年六月成立,是实践当年公布的《市区重建策略》中「以人为先、地区为本、与民共议」的市区更新工作方针的重要一环。「九龙城市区更新计划」标示谘询平台与九龙城居民和各界共议的工作成果,意义深远。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感谢谘询平台主席黄泽恩博士和各成员过去两年多的努力,完成了长达六十多页的「九龙城市区更新计划」报告。政府会详细研究及慎重考虑谘询平台的建议,於日后九龙城区的市区更新工作中作出适当跟进。

  发展局局长表示,根据《市区重建策略》,谘询平台提出的市区更新计划是一份可供公众人士和不同机构参考的文件。除政府外,任何人士及机构均可参考计划中的建议。他呼吁各界努力,携手建设一个新旧共融、有序发展的九龙城社区。



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