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气象冷知识」迎暖和春节
************

  你知道农历大年初一可以有多暖或多冷呢?虽然踏入马年的和暖天气预测似乎不是很应景,但「气象冷知识」在星期五(一月三十一日)播出的一集却可以带大家探究香港以往有多冷及香港下雪之谜。

  由香港天文台制作、围绕与天气相关话题的节目「气象冷知识」於二○一四年一月三日首播,通过流动平台、互联网和电视,每周一次以广东话广播,提供丰富资讯。该节目逢星期五约下午六时三十分推出新一集,观众可以利用流动应用程式「我的天文台」、天文台网页的「气象冷知识」频道或直接登入天文台Youtube 频道(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dhEGSPvUGVuK7fZUxHKzv51Y_2hy_hW)收看。

  各电视台播放「气象冷知识」的时间(可能会因应节目调动而更改)如下:

* 港台电视31台   逢星期五约下午六时零二分
* 亚洲电视本港台  逢星期六、日约下午六时四十五分
* 有线电视新闻台  逢星期六约上午六时二十五分、
           六时五十五分、十时二十五分、
           十时五十五分;及
           下午二时二十五分和二时五十五分
  
  观众亦可以从天文台网页进入「气象冷知识」频道及查看最新的播放时间表: www.hko.gov.hk/video/weatheronair_uc.htm。



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