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三幅土地
*************

  地政总署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卖地计划内的一幅商业用地及两幅住宅用地。

  三幅用地分别为九龙长沙湾道650号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410号、香港筲箕湾爱勤道与爱德街交界的筲箕湾内地段第854号及新界沙田大围美田路的沙田蒥地段第604号。三幅土地的招标均将於二月二十一日开始,截标日期为四月四日。

  新九龙内地段第641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498.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私人住宅、仓库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0,788平方米及17,980平方米。两者均包括将会由买方兴建的邮政局及其附属泊车处及上落客货区的政府地方的楼面面积。

  筲箕湾内地段第85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476.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572平方米及4,287平方米。

  沙田蒥地段第60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687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楼面面积为2,474平方米,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加油站及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为2,061平方米。而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则按照卖地条件中的相关特别条件计算。

  三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由二月二十一日起供公众人士索阅,并会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