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环署收回年宵市场违规分租摊位
***************

  一名早前投得位於深水桋花墟公园年宵市场一个摊位的获许可人,因违规分租其摊位,被食物环境徖生署(食环署)终止与其签订的协议及收回该摊位,并禁止有关人士参与食环署下年度举办的任何节日市场摊位竞投。

  食环署发言人今日(一月二十七日)说:「根据本署与农历年宵市场摊位获许可人所签署的特许协议,获许可人不得将其摊位转让/分租/顶让。倘获许可人违反有关条款,本署可终止与其签订的协议,获许可人须即时将摊位腾空交还本署,所缴付的款额(即竞投款额)不会获发还。本署亦可禁止有关人士申请或竞投日后举行的节日市场的任何摊位。」

  「本署人员经连日调查掌握确实证据后,遂根据协议收回该名违规人士投得的摊位。」

  发言人呼吁年宵摊位获许可人严格遵守特许协议的条款,而市民亦不应向违规人士租赁年宵摊位,以免蒙受不必要的损失。

  在年宵市场举行期间,食环署人员每日会巡查年宵摊位,严厉打击违规转让/分租/顶让摊位的活动。任何人士如发现类似违规活动,可致电2868 0000举报。



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