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农历新年除夕在维多利亚公园附近地区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一月二十七日)提醒市民,当局将於农历新年除夕(一月三十日)在维多利亚公园附近地区实施多项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安排包括:

一.封闭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一带的部分道路及实施交通改道。

二.公共运输服务

  多项公共运输服务包括港铁及电车均会通宵行驶或延长服务。为满足乘客需求,巴士公司会加开十五条特别路线、延长四十四条路线的服务时间及加强五十九条路线的服务。另为配合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二十九条巴士路线需要改道。而专线小巴营办商会延长六十七条路线的服务时间,另七条专线小巴路线需要改道。

三.暂停使用部分停车咪表位。

四.在道路重新开放前,禁止车辆出入封闭道路内的所有停车场及酒店,在封闭地区内停车场停泊的车辆亦不准离开停车场。

  运输署呼吁,前往这些地区的市民请尽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如遇交通受阻,驾车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在场警方的指示。市民应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查询,请致电1823(电话:1823)。



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