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展城馆全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式
*************

  展城馆今日(一月二十七日)推出全新的「展城馆应用程式2.0」智能手机程式,为参观者提供免费的资讯及导览服务,提升游览的趣味。

  展城馆发言人说:「展城馆一直在资讯科技应用上与时并进,务求让公众以更便捷的方式与展馆保持联系。我们希望藉这个全新的平台,将一贯单向、资讯性的游览体验改革成创新、互动和引人入胜的旅程。」

  「展城馆应用程式2.0」是配合展城馆展览设施而特别设计的一站式资讯及导览工具,结合了多种流动科技;应用程式更备有室内定位系统,提供介绍馆内不同展区的英语、粤语和普通话语音导赏服务,犹如随身的导赏员,让参观展城馆变得更有趣、方便。

  应用程式并提供展馆最新资讯、图像和短片等资料,备有iPhone和Android手机版,市民只需在iPhon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以「展城馆」搜寻,便可直接下载程式。

  坐落中环爱丁堡广场三号的「展城馆」,是香港首个以规划及基建发展为主题的永久展览馆,於二○一二年八月二十日正式开幕。展览馆楼高五层,面积超过3 200平方米,透过互动的展览设施,向公众人士介绍香港独特的过去及未来的规划及基建发展项目,并分享对香港未来的愿景。



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