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邓惠钧离职后工作
********

  前任行政长官及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工作谘询委员会(谘询委员会)就前新闻统筹专员邓惠钧在八月一日离开政府后拟担任的两项无酬工作给予政府意见。邓惠钧拟分别接受委任为一个大专纪录片比赛的评判团成员,以及一个新闻奖项的评判团成员。

  谘询委员会认为在遵循委员会所建议若干规限的前提下,邓惠钧离职后拟接受上述委任,不会构成任何潜在的利益冲突。谘询委员会亦不预期有关工作会引起负面公众反应或公众观感。基於委员会的建议,政府在邓惠钧须遵守该等规限的前提下,批准她的离职后工作申请。

  在考虑每宗个案时,谘询委员会均会参考有关前特别委任人员所提供的资料、有关政策局或办公室的评估,以及特别委任人员离职后工作指引所订明的提供意见标准。
  
  以上个案的详情已列载於谘询委员会的网站(www.ceo.gov.hk/poo/chi/index.htm)。

  谘询委员会的成员包括:

郑慕智博士(主席)
雷添良
廖柏伟教授
郑若骅
罗婉文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