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就印尼女佣怀疑被虐案件控告一名女子伤人、普通袭击及刑事恐吓
******************************

  警方经全面及深入调查,在征询法律意见后,今日(一月二十二日)暂控一名四十四岁女子两项伤人罪、一项普通袭击罪及三项刑事恐吓罪,将於今日下午在观塘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先后於一月十二日、一月十九日及一月二十日接获报案,分别指三名外籍女子被其前雇主殴打及袭击。有关案件合并由观塘警区重案组第二队进行全面调查。

  警方亦派出四名警务人员於一月二十日前往印尼,与当地警方就其中一宗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包括录取口供及搜证。

  警方其后於一月二十日拘捕一名四十四岁姓罗女子涉嫌伤人,并於今日落案暂控该名女子两项伤人罪、一项普通袭击罪及三项刑事恐吓罪。

  案件仍在调查中。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二百一十二号




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