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出访瑞士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明日(一月二十二日)晚上启程前往瑞士苏黎世作官式访问。

  苏锦梁将於一月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与苏黎世高级官员会面,了解该市政府如何推动创业及创意产业,以及到访当地公司和机构,亲身了解该国在创意产业及创新科技的最新发展。

  一月二十四日,苏锦梁将出席由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贸易发展局及瑞港商会联合举办的商务午宴并致辞,推广香港作为海外公司开拓亚洲市场,尤其是进军庞大的内地市场之理想服务平台。

  他并会在一月二十五日,即二○一四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到达沃斯出席世界贸易组织(世贸组织)非正式部长级会议。期间,他将就世贸组织如何在韦里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工作,及就多哈发展议程余下事项的工作计划与各部长交换意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敬国将在苏锦梁离港期间,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

  苏锦梁将於一月二十六日返抵香港。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