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美国体育用品零售商凯德美体育户外用品选址香港作全球采购中心(附图)
******************************

  美国体育用品零售商凯德美体育户外用品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宣布今年将在香港开设其首间全球采购办事处,借助香港的优越地理位置,扩大公司在亚太区的直接采购业务。

  作为美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之一,凯德美体育户外用品自一九九九年开始已在亚洲进行采购业务,其年销售额近40亿美元。即将于香港营运的办事处名为凯德美国际有限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全球采购中心,并于农历新年后开展本地的招聘活动。

  凯德美体育户外用品行政总裁兼主席Rodney Faldyn解释在香港成立首间全球采购办事处时说:「香港位于亚洲中心的区域优势,及与亚洲其他地区的紧密联系,这些都是我们选择香港作为全球采购中心的主要原因。新办事处将肩负起品质保证、采购和生产、物流和工厂审核等核心业务。」

  他补充:「新办事处将会进一步增强凯德美体育户外用品采购及生产自家品牌的能力。我们期待与香港本地人才和商界合作,拓展我们在亚太区的采购业务,为凯德美开创美好的一页。」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凯德美体育户外用品来港设立全球采购办事处。他说:「我很高兴看到另一家美国零售商在香港设立采购办事处。这将会进一步加强香港作为国际贸易及采购中心的地位。香港的人才技术精湛,并拥有丰富的经验支持采购业务的各项运作。」

关于凯德美体育户外用品

  来自美国德州的凯德美体育户外用品是一家提供体育、户外及休闲产品的零售商,其产品种类繁多包括优质的狩猎、垂钓、露营装备,以及其他体育和休闲鞋类、服装等。目前凯德美体育户外用品在美国南部、东南部和中西部13州拥有172间零售店,其理念是期望以亲民的价格,提供舒适和不同类型的优质产品及贴心的客户服务,使顾客享受无与伦比的便捷式购物体验。如欲了解更多凯德美体育户外用品的相关资料,请浏览www.academy.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针对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协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成功。截至二○一三年九月二日,本署已经成功完成3 0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了33 95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786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9843465806/。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