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公共图书馆农历新年期间开放时间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宣布,在农历新年前夕(一月三十日)开放的公共图书馆及流动图书馆将於下午五时休馆;而南丫岛北段公共图书馆将於下午四时三十分休馆;其余刚巧为定期休馆日的香港公共图书馆,则照常暂停服务。

  所有香港公共图书馆、流动图书馆及学生自修室於农历年初一(一月三十一日)至年初三(二月二日)休馆。而年初四(二月三日),除沥源公共图书馆、坪洲公共图书馆、南丫岛南段公共图书馆、大澳公共图书馆及天水围北公共图书馆为定期休馆日外,各公共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与其他公众假期的开放时间相同。
 
  查询公共图书馆开放时间,请致电二九二一 ○二○八或浏览网页:www.hkpl.gov.hk/tc_chi/locat_hour/locat_hour_loh/locat_hour_loh.html。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