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消防处对救护员会游行表示遗憾
**************

  就传媒有关消防处救护员会今日(一月二十日)早上举行游行的查询,消防处表示对救护员会的行动感到遗憾,呼吁该会保持克制,继续与管方协商和保持沟通。
 
  消防处发言人表示,消防处管方一向非常重视各职系人员(包括救护员职系)的意见,并持开放务实的态度与相关工会保持密切沟通,在运作及资源许可的情况下积极回应会方有关福利以及服务条件等各方面的诉求。

  「有关救护员会就多项关注事宜(包括用膳问题、辅助医疗主管津贴检讨、救护员职系人手、『行车影像记录器』试验计划、周年体能测验、医事委员会机制及救护橙色风褛清洗事宜)所表达的意见,部门均已积极回应和跟进。管方对部门所有职系均一视同仁,只要是合理的诉求,管方定必尽力争取资源,以期早日落实适当措施,配合属员的实际需要。」

  发言人重申消防处管方会继续以开放务实的态度,细心聆听救护员会的诉求和意见,期望该会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与管方协商和坦诚沟通。

  「消防处尊重救护员会举行游行的权利,希望这些行动不会影响本处紧急救护服务的质素和效率。」

  注:消防处较早前已经通过「一人一信」的形式向各救护人员发出信件,冀让所有救护人员清晰掌握多项救护员会关注事宜的最新进展和部门的跟进工作,内容请参阅附件。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2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