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优质教育基金督导委员会成员
*****************

  教育局今日(一月十五日)公布优质教育基金督导委员会(督导委员会)主席及委员的任命。

  黄镇南再获委任为督导委员会主席,任期由二○一四年一月十六日至二○一六年一月十五日止。黄镇南现时是优质教育基金评审及监察专责委员会主席和优质教育基金投资委员会当然委员,亦是何兆流黄守智黄镇南律师行合伙人(律师)。

  以下人士获委任为督导委员会委员:

* 林小玲 香港教育学院特殊学习需要与融合教育中心客席讲师

  以下人士再获委任为督导委员会委员:

* 沈旭晖博士 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院副教授
* 廖亚全   宣道会陈朱素华纪念中学校长
* 何志豪   美思糖果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上述委员的任命由二○一四年一月十六日起生效,为期两年。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说:「凭借这些委员会成员的参与,我深信优质教育基金在推动香港优质教育方面的工作,会继续取得卓越成就。」

  他亦向即将卸任的增补委员文区熙伦表示谢意,感谢她多年来对督导委员会作出宝贵的贡献。

  优质教育基金于一九九八年年初获得政府拨款50亿元设立,藉以资助各项有助推动香港优质教育的创新计划。督导委员会负责就基金的工作方针及运作事宜提供意见,并就应否批准各项拨款申请,向基金受托人提出建议。

  自设立以来,基金合共拨款超过40亿元,资助超过8 300项计划。



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