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呼吁A正型及O正型人士捐血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呼吁A正型及O正型血的人士尽快抽空到捐血站捐血。

  现时每日捐血人数仍不足应付用血需求,近日病人用血量持续上升,以致全港各类型血液存量显著下降,尤其A及O正型血。中心於未来两周内每天必须有300名A正型及500名O正型血人士前来捐血,才可确保血液供应正常及补充存量。

  输血服务中心发言人称,中心会继续加强呼吁市民捐血,并按需要调配更多人手到捐血站;同时亦会按参与流动捐血的公司或学校需要延长服务时间,以方便市民捐血。    

  有关各捐血站的地址及开放时间,欢迎致电2710 1234或浏览中心网页www.ha.org.hk/rcbts。

  捐血者恒常捐血对稳定香港的血液供应甚为重要,请市民立即行动!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