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谈政改谘询(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一月十三日)下午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与新民党会面后与传媒的答问全文:

记者:司长,刚才谈了什么?

政务司司长:我们都是听新民党的意见。

记者:有没有谈到具体方案?

政务司司长:没有,没有,我们不是讨论具体方案。不过,稍后叶太也会交代新民党特别对于提名委员会,他们有些特别关心,所以他们也讲给我们听,他们对于提名委员会,好像我们的谘询文件所提的课题中,他们初步个人,很多都是个人的看法是怎样。

记者:「公民提名」的方案其实是不是没有可能考虑呢?你怎样看林焕光说「玉石俱焚」?

政务司司长:在这个时候有商有量,最重要的都是有商有量,继续做这个谘询的工作。

记者:会否好像林焕光所说的?……政府怎样看「三轨提名」?

政务司司长:我们现时不具体评论任何的方案,希望社会上继续有商有量,尽量发表他们的意见,所以我们现时都还是在一个起初的阶段接触立法会议员、政党、各个专业团体,所以今晚还会有一场。多谢大家。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3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