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提醒市民泰国(曼谷)的红色外游警示仍然生效
***********************

  政府发言人今日(一月十日)提醒市民鉴於泰国(曼谷)当地示威持续和最新局势发展,泰国(曼谷)的红色外游警示仍然生效。泰国其他地方的外游警示级别维持黄色。

  据报道,反政府组织号召由一月十三日起在曼谷举行大型示威活动,并会阻塞主要道路。亲政府组织亦已号召在曼谷及其他城市举行示威活动。

  发言人说:「计划前赴泰国(曼谷)的市民应调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而身在当地的港人应留意局势,注意安全,避开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

  保安局会继续留意当地局势,如有进一步消息,将透过媒体及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发布,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

  在当地的港人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求助热线(852)1868,或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联络(二十四小时领事保护热线∶(66)854833327)。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