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区议会正副主席在北京展开访问(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与十八区区议会正副主席今日(一月十日)展开在北京的访问活动。

  访问团首先到国家博物馆参观,随后前往国家民政部,与部长李立国会面,就社区建设等议题交流经验。

  下午,曾德成率领访问团在人民大会堂获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接见。曾德成表示,区议会是香港的基层议会,有广泛的代表性,在地区层面收集民意、凝聚共识,一直协助特区政府顺利施政,发挥重要角色。

  他指出,特区政府会进一步加强与区议会的紧密合作。除了已为每区区议会预留一亿元推行社区重点项目,满足地区需要外,特区政府亦会积极跟进在早前举行的地方行政高峰会中所听取的意见,提出和落实加强地区行政的建议,进一步发挥区议会的角色。

  访问团于晚上出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所设的晚宴。明日(一月十一日)上午会继续北京的访问活动,并于下午前往天津考察。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2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