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运输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今日(一月十日)下午到访运输署,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并与署方人员会面。

  邓国威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黄鸿超陪同下,首先到访位於金钟统一中心的香港牌照事务处,与运输署署长杨何蓓茵会面。他欣悉署方致力提供世界上最优良的运输系统,以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率、环保及令使用者与营办商同时感到满意的服务。

  邓国威在牌照事务处,听取负责人员讲解该处提供的多种驾驶执照及车辆牌照服务,包括登记及签发汽车牌照,为驾驶执照或车辆牌照作签发、续期或吊销手续等,并与前线人员会面,以了解其日常的工作。

  随后,邓国威在杨何蓓茵陪同下前往位於湾仔入境事务大楼的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听取人员介绍中心的运作情况。该中心会於发生严重交通运输事故时统筹公共交通措施,亦会与其他政府部门和各公共交通机构保持紧密联系,收集交通及道路资讯,作出适当的协调和应变,以及制订交通和运输应变计划。

  在行程结束前,邓国威和署方高级人员会面,并听取杨何蓓茵简介运输署其他不同部门的工作和日常运作。局长接与该署不同职系的员工代表茶叙,就相关事宜交流意见。他赞赏同事们的努力,并鼓励他们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及专业的服务。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