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奇幻满Fun献上连场戏偶剧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奇幻满Fun」系列将於二月至四月期间,送上多场适合大人小朋友一同欣赏的精彩节目,当中包括多个不同类型的儿童戏偶剧。

  首先公演的是大细路剧团《臆臆车的奇幻旅程》,故事讲述「臆臆车」在时光隧道里与其他玩具车相遇,大家互相倾吐各自的遭遇……「臆臆车」突然听到主人「多士妹」的呼叫声,他们会再重逢吗?

  奇想偶戏剧团《水果七友2》以精致手造木偶现场演出,比3D动画更精彩!故事讲述水果七友中充满艺术细胞的蜜桃和年纪渐长的小栗子要到城市上学去,因此大伙儿又尝到了离别的滋味!想念好友的菠萝决心要探望他们,并得到提子的支持走进既遥远又陌生的都市。他们的城市之旅会遇上什么?他们又能否在石屎森林中找到挚友呢?

  来自阿根廷的奥玛布偶艺术剧团带来《惹笑戏偶真人骚》,以奇妙的戏偶带领观众欣赏奇妙的演出,除了有原创的人偶、影子、舞蹈、音乐及魔幻道具外,剧中还会穿插一些小情节或简单人物,以突出那些用布、硬纸板及七彩缤纷的羽毛制成的主角。他们不但会让观众哄堂大笑,更充满爱、幽默和惊喜。

  英国米米卡剧团《动物奇观冒险乐园》是一个在美丽的小帐篷内演出的无语言剧场,展示四个不同的自然生态,带领观众从沙漠到雨林,由海洋到南极。演出透过木偶、特别灯光效果和犹如身历其境的音效,带观众踏上特别的旅程。剧团坚持作品「无语言」和「易懂」两大特色,期望做出能吸引不同语言背景的儿童观众的作品。剧团曾到欧洲、美国、加拿大、东南亚和中国等地巡回演出,带他们的「小世界」走遍世界!

  各场节目演出详情如下:

大细路剧团《臆臆车的奇幻旅程》
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     屯门大会堂展览厅
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二日     沙田大会堂展览厅
三月七日至九日         上环文娱中心展览厅
票价:一百一十元至一百三十元

奇想偶戏剧团《水果七友2》
三月十四日至十六日       屯门大会堂展览厅
三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     荃湾大会堂展览馆
三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      沙田大会堂展览厅
票价:一百一十元至一百四十元

奥玛布偶艺术剧团《惹笑戏偶真人骚》(阿根廷)
四月四日            荃湾大会堂文娱厅
四月五日            北区大会堂演奏厅
四月六日            大埔文娱中心演奏厅
票价:一百三十元至一百八十元

米米卡剧团《动物奇观冒险乐园》(英国)
四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      屯门大会堂展览厅
票价:一百六十元

  节目门票现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票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备有套票优惠及集体购票优惠,详情请参阅个别节目单张。

  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2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