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文化博物馆最新展览「很久不见了,维多利亚」(附图)
*************************

  香港文化博物馆由今日(一月十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将举办「很久不见了,维多利亚」展览,展出馆藏十七套当代艺术作品,呈现艺术家对英国管治香港期间的记忆、演绎与思考。

  是次展览展出多件当代艺术作品,包括录像、时装、陶塑、摄影,以及版画等,呈现多位艺术家以不同角度及艺术方式表达的情感。展復备有导赏小册子,模拟书信方式对作品作贯连介绍,并融合艺术家创作的理念、文化研究学者对社会的看法,以作为延伸资料,藉以提高观众欣赏展览的兴趣,以更广阔的空间去想像、思考或重组对这段历史的感想。

  展出之艺术家作品包括又一山人、陈嘉琬、张志伟、周俊辉、秦伟、Bob Davis、何镇宇、梁家泰、梁志和、李慧娴、吴炫桦、沈嘉豪、曾建华、谢至德、谢明庄、尹泰尉,以及王禾璧。

  香港文化博物馆位於沙田文林路一号,开放时间为平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逢星期二(公众假期除外)休息。农历年除夕提前於下午五时休馆,而农历年初一、二则休息。入场费十元,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及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可获半价优惠。团体票为七元,适用於购买二十张或以上入场票的参观者。逢星期三免费入场。

  有关展览详情,请浏览香港文化博物馆的相关网页www.heritagemuseum.gov.hk/chi/exhibitions/exhibition_details.aspx?exid=213,或致电:二一八○ 八一八八查询。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