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海事处提醒市民注意海上交通管制及海上安全
********************

电台及电视台当值广播员注意:

请在适当时候播出以下报告:

  因应今晚举行的除夕倒数汇演,海事处会在维多利亚港实施海上交通管制,其中包括在晚上十一时至明日凌晨约一时十五分,在维多利亚港中部设立限制区,而限制区域内的所有公众码头和登岸梯级将会封闭。为配合尖沙咀海滨陆上的人群管理,九龙公众码头的所有公众登岸梯级会在晚上九时三十分至明日凌晨约二时关闭。海事处呼吁市民留意有关管制措施,妥善作出登船和登岸安排。

  另外,海事处提醒市民出海观赏汇演时须注意海上安全。家长或成年人须照顾同行的儿童,确保他们全程穿救生衣;船长需备有一份船员和乘客名单,以备不时之需。启航前,乘客应了解船上紧急出口和救生衣的摆放位置,和穿救生衣的方法;船只切勿超载、超速。

  海事处已发出海事处布告二○一三年第157号,市民可浏览海事处网页(www.mardep.gov.hk),了解今晚的海上交通管制和安全措施。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