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公布委任人力资源主管(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公布委任李德丽医生为人力资源主管,在明年二月一日履新。

  李德丽医生是麻醉科专科医生,现时是沙田医院及白普理宁养中心的医院行政总监,专责推动复康及纾缓治疗服务,同时亦统筹新界东医院联网的精神科及放射科服务。此外,她亦积极参与多项总办事处的工作计划,包括检讨医院管理局职员诊所服务及医疗服务管理培训等。

  李德丽医生就任现职前是九龙中医院联网总行政经理(策略、规划及服务转型),在提升医疗服务方面,其积极进取态度备受赞赏。李德丽医生曾在数个重大服务计划中担当重要角色,包括於二○一○年在香港佛教医院负责筹备成立医管局首个关节置换专科中心。

  医管局行政总裁梁贤医生祝贺李德丽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她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3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