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探望露宿者(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晚(十二月十八日)到西区和筲箕湾探望露宿者,以表达关怀和送上御寒物品。

  张建宗先到圣雅各福群会露宿者综合服务队位於西营盘的西安中心,听取该会总干事陆何锦环和家庭及辅导服务高级经理王佩贤向他介绍中心为露宿者提供的服务,并向协助露宿者的前线社工和义工了解露宿者的不同背景。

  张建宗说:「政府十分关注露宿者的情况。他们各有自己的难处,社会福利署一直透过资助非政府机构为露宿者提供多项支援服务,包括外展、辅导、经济及住宿援助、转介康复服务及其他支援服务等。」

  张建宗其后随同综合服务队的社工和义工,分别到西区和筲箕湾探望露宿者。在严寒天气下,张建宗向露宿者送上毛毡、御寒衣物和食物包,并鼓励他们前往避寒中心。

  他又鼓励社工和义工们继续致力关怀露宿者,尤其是藉辅导和按不同需要转介所需支援服务,协助他们努力振作,重新融入社会。



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2时2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