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监察西九文化区计划推行情况联合小组委员会进行实地视察(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监察西九文化区计划推行情况联合小组委员会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就西九文化区与邻近地区的连接事宜进行实地视察。

  在民政事务局及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的代表陪同下,议员到达港铁柯士甸站,了解戏曲中心未来的连接通道位置(包括地底和平台)。议员又听取有关M+、连接M+的行人天桥和公园的位置的简介。议员其后到达西九龙海滨长廊,了解M+、公园和小型艺术展馆的位置。

  参与是次视察活动的包括联合小组委员会主席钟树根、副主席梁家杰、联合小组委员会委员梁美芬、范国威、陈志全、蒋丽芸和非联合小组委员会委员卢伟国。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4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