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结束印尼访问行程(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十二月十七日)结束在印尼的官式访问行程。

  吴克俭今早拜会印尼教育与文化部部长Professor Dr Ir Mohammed Nuh,就教育政策及合作方面交换意见。

  他分享了香港自二○○○年开始推行教育改革及近年顺利落实新学制的一些经验及成果。

  吴克俭又简介香港锐意透过高等教育国际化及多元化,把本港发展成为区域教育枢纽的一些进展。在二○一二至一三学年,来港接受专上教育的非本地生已达到26 600人,他们分别来自超过七十国家或地区。

  吴克俭及Professor Dr Ir Mohammed Nuh均同意,香港与印尼在教育各方面应加强合作,包括进修、研究、师资培训及学生交流等。

  吴克俭与Professor Dr Ir Mohammed Nuh交换意见后,欣悉印尼教育与文化部计划明年安排代表团访港,以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及交流。

  吴克俭下午探访了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的语言教师与语言教育工作者进修区域中心,了解区内师资培训的最新发展。

  今晚,吴克俭将出席由保良局举办的「连环教育考察之旅」晚餐聚会,听取正在雅加达进行跨国考察活动的约一百名中学教师及学生分享经历及学习成果。

  随同吴克俭访问印尼的官员包括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郑健及总课程发展主任(个人、社会及人文教育)李志雄。他们将於今晚离开雅加达,并於明早(十二月十八日)返抵香港。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