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官式访问印尼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将启程前往印尼进行官式访问,以促进香港及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成员国在教育范畴的合作及交流。

  在十二月十六日,吴克俭将探访希望之光大学,与大学管理层会面,就香港及印尼两地专上教育方面的合作机会进行讨论,并推广香港作为区域教育枢纽的角色。此外,他亦会在当地与来自香港的社区领袖聚会,介绍香港在教育及其他方面的最新发展。

  在十二月十七日,吴克俭将拜会印尼教育部部长,就教育政策及合作交换意见。他亦会探访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的语言教师与语言教育工作者进修区域中心。

  在雅加达逗留期间,吴克俭将应保良局邀请,抽空参与保良局属下学校的跨国连环教育考察之旅,出席约100名师生的交流活动,以示支持及鼓励。

  随同吴克俭访问印尼的官员包括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郑健及总课程发展主任(个人、社会及人文教育)李志雄。他们将於十二月十七日深夜离开雅加达,并於翌日返抵香港。

  在吴克俭外访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9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