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顶尖单车手香港单车馆献技 免费入场券星期日派发(附图)
***************************

  香港顶尖单车运动员将於香港单车馆一项仪式上担纲示范场地单车及花式单车表演,入场券将於十二月十五日(星期日)免费派发。仪式将於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一)举行。

  该仪式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以志香港首条室内单车赛道在设计独特及设施完备的香港单车馆竣工而举行。

  共七百张的免费入场券将於星期日(十二月十五日)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在将军澳宝康路109号将军澳运动场售票处以先到先得方式派发,每人限取两张,派完即止。

  康文署发言人说:「这绝对是一次不容错过的示范表演。」

  发言人表示,香港单车代表队成员,包括二○一二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凯琳赛铜牌得主李慧诗及其战友,将在单车馆上演场地单车追逐赛、凯琳赛,以及各项花式单车表演,展示他们超卓的技术和速度。

  竣工仪式和单车表演将於十二月三十日下午三时在将军澳宝康路107号香港单车馆举行。持入场券的市民可於当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入场,所有入场观众均可获以铺设香港单车馆单车赛道物料制成并刻有单车馆标志的纪念品一份。

  香港单车馆设有一条长二百五十米、符合国际比赛标准的木制单车赛道连配套设施,以及一个多用途主场;馆内并设有其他的体育设施,包括健身室、乒乓球室、舞蹈室及儿童游戏室。各项设施将於明年第一季分阶段开放予市民使用。

  查询派发门票事宜,可致电二八七八 八六三二。



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