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部分康体设施暂停开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十日)宣布,以下康体设施将暂停开放:

(一)黄大仙区乐富游乐场的人造草地球场将於十二月三十日至二○一四年八月暂停开放,以便进行全面翻新工程。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摩士公园(三号公园)人造草地足球场。

(二)荃湾区荃景围体育馆的主场将二○一四年一月六日至二十四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翻新工作,其他设施则会如常开放。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的荃湾西约体育馆、蕙荃体育馆或杨屋道体育馆内同类型设施。

(三)荃湾区杨屋道体育馆的壁球室(1号及2号)将於二○一四年一月十三日至三十日暂停开放,而壁球室(3号及4号)将於二○一四年二月十二日至三月五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更换空气调节系统工程,其他设施则会如常开放。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的蕙荃体育馆、荃湾西约体育馆或荃景围体育馆内同类型设施。

(四)葵青区和宜合道运动场的高尔夫球练习场将於二○一四年一月十七日至三十日暂停开放,以便进行草地保养工作。在设施关闭期间,市民可使用屯门区屯门高尔夫球中心内同类型设施。



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