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出席国泰「香港精神号」客机揭幕仪式致辞全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九日)下午出席国泰航空「香港精神号」客机揭幕仪式的致辞全文:

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兴出席国泰航空最新「香港精神号」客机揭幕仪式。第三代「香港精神号」客机将向全世界展示了我们引以为傲的香港精神。

  首先,我祝贺各位「香港精神·一起飞」活动的得奖者。你们设计的每一个创意作品都代表了香港独特的一面和我们的精神。这份包容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龄,又敢於创新的精神,存在於我们每一个香港人的心中。

  国泰多年来对香港各方面的发展和经济增长贡献良多。国泰作为香港最大的航空公司,她的员工一直是迎接外地来客的亲善大使。今次由国泰向全球不同角落的人展示这份香港精神,可谓非常之合适。

  国泰这次「香港精神.一起飞」活动亦都与特区政府年初推展,宣扬关爱、互助和团结的「家是香港」运动一脉相承。「家是香港」运动展开以来反应热烈,实在有赖社会各界,当然包括国泰航空在内,你们的大力支持。我希望藉此机会向国泰致以衷心感谢。

  我十分期待见到「香港精神号」客机翱翔天际,向全世界宣扬香港这个旅游、营商、居住和学习的好地方。最后,预祝各位圣诞及新年快乐!

  多谢大家。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2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