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保安局局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今日(十二月四日)出席立法会会议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政府给予菲律宾方面的期限将至,直至明天是否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不用制裁菲律宾的机会大不大?

保安局局长: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较早前公布过我们与菲律宾部长级的会谈进行了两轮。除了这两轮会谈外,其实我们双方都有很紧密的接触,当然由于我们双方都同意就着接触的内容和进展,到一个阶段之前我们是不会向外透露。但我可以对大家说,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目标,而且大家亦非常努力,默默地就着人质伤者、死者家属的四项诉求,进行了非常紧密、深入的讨论。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当我们获得进一步有阶段性成果的时候,我们就会向市民公布。每一个人都希望商谈尽快有结果,我们双方亦在非常努力处理中,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快能够得到一个结果。

记者:是否会延长制裁期限?

保安局局长:行政长官当日的声明已经讲得很清楚,我在此不再重复。但希望大家留意一下,我们过往所做的及现在继续做的,都只得一个目标,而且我们在早一段时间已经向大家公布过,我们已取得一个阶段性的进展,我们现时仍在这方面继续努力去处理。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