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务员事务局开办国家事务专题研讨会(附图)
*********************

  为纪念国家事务研习课程开办二十周年,公务员事务局邀请清华大学的专家学者代表团来港,在十二月三日及四日,举行三场以当前重要的国情为课题的专题研讨会。

  代表团是由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教授率领,而当中四位专家学者主持三场专题研讨会。

  於公务员事务局辖下的公务员培训处举行的首日研讨会开幕礼上,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欢迎清华大学的专家学者代表团到香港,出席香港公务员国家事务研习课程二十周年的活动。

  邓国威感谢清华大学在过去二十年来,与公务员培训处共筹办了八十九期的课程,培训了两千三百多名高级公务员,加深了公务员对国家政策和发展的认识。

  於十二月三日首日举行的两个专题研讨会包括由林泰教授和朱育和教授主讲「中国梦」的解读,及由王振民教授以「一国两制」与《基本法》为题的研讨会。十二月四日则有刘美冶教授主讲的「内地当前经济最新发展」研讨会。

  一连两日的专题研讨会共吸引约二百五十名高级公务员参加。公务员事务局与清华大学自一九九三年起合作,为高级公务员举办国家事务研习课程,是历史最悠久的国家事务研习课程。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