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日)宣布政务司司长私人办公室专员(特别职务)聂德权将於二○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接替黄伟纶出任政府新闻处处长。

  对於上述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表示:「聂德权是资深的政务官,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相信他定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继续竭诚地为市民大众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服务。」

  以下为聂德权的个人简历:

聂德权
---

  聂德权现年四十九岁,於一九八六年八月加入政务职系,并於二○一一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甲级政务官。

  聂德权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政务总署、前副布政司办公室、前工商科、前财政科、前公务员事务科、前贸易署、行政长官办公室及前徖生及福利局(后改称徖生福利及食物局)。他於二○○四年八月至二○○六年九月出任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於二○○六年十一月至二○○九年七月出任徖生福利及食物局副秘书长(徖生)(后改称食物及徖生局副秘书长(徖生)),并於二○○九年八月至二○一三年六月出任社会福利署署长。聂德权於二○一三年六月出任政务司司长私人办公室专员(特别职务)至今。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4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