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天水围天晴邨新设流动图书馆服务站 元朗屏山服务站将停止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十二月二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三将于十二月五日(星期四)起,在天水围天晴邨晴喜楼侧增设服务站,开放时间为隔星期四(公众假期除外),下午二时三十分至六时,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
 
  而位于元朗屏山屏厦路坑尾村停车场的服务站,亦将由即日起停止服务。市民可前往新落成的屏山天水围公共图书馆享用其完善的图书馆设施及服务,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三、星期五及六,上午九时至晚上八时;星期四正午十二时至晚上八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为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

  市民亦可前往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或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或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互联网www.hkpl.gov.hk/tc_chi/catalogues/catalogues_rbr/catalogues_rbr.html续借图书馆资料。

  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三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5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