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访问广东省(附图)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十二月二日)下午将前往广东省,进行为期两天的教育访问行程。

  吴克俭首先会抵达南沙,探访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该研究院于二○○七年正式成立,是香港科技大学第五所学院。

  吴克俭表示,随着国家颁布「十二五规划」后,南沙已成为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部分,研究院把科技研发及高端教育与地区的发展需求结合,搭建出粤港科技教育创新平台,有助培养科研人才及产业发展。

  他傍晚会前往广州市,与当地的香港工商及专业界代表聚会及进行交流。 
 
  吴克俭明日将前住广东省教育厅及广州市教育局作礼节性拜访,随后会访问暨南大学,并与一些香港学生会面,了解他们在广州就学及生活情况。 
 
  随同教育局局长访问广东省的官员包括教育局副秘书长黄邱慧清、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郑健及首席助理秘书长(高等教育)刘家麒等。他们将于明日晚上返抵香港。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3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