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将举办「从立法局到立法会」特别活动(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由十二月五日至二○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举办一项以「从立法局到立法会」为主题的特别活动,以加强公众人士对立法会的历史发展和工作的认识。

  是次特别活动的启动典礼将於十二月五日(星期四)上午十时於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由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内务委员会主席梁君彦及内务委员会副主席汤家骅主礼。其他立法会议员亦会出席启动典礼。

  是次活动的重点项目是一个专题展览,按时序显示立法机关的组成和职能及公众参与立法会事务的演变过程,并展出立法机关具历史价值的珍贵图片和选定档案馆藏品。特别展品包括摆放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和旧立法会大楼会议厅前厅的铜锣,以及於一九八五年至一九九七年曾使用的前立法局主席座椅。

  为配合是次展览,立法会秘书处将於活动举行期间(十二月五日至二○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安排特别教育导赏团,向访客介绍立法机关的历史发展。

  为令是次活动更具纪念价值,立法会秘书处制作了一系列特别集邮精品,於十二月五日起(於启动典礼举行后)只限在立法会综合大楼立法会纪念品店限量发售。这些集邮精品主题和性质特别,极具珍藏价值。

  欢迎市民出席於十二月五日举行的启动典礼,并参与特别教育导赏团、参观专题展览及选购喜爱的集邮精品。市民可致电3919 3441查询活动的详情或登入为是次活动而设的特别网页:www.legco.gov.hk/chinese/specialprogramme.html获取更多资讯。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3时0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