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本周日在红戛及尖沙咀区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活动举行,当局将于本周日(十二月一日)约凌晨二时至中午十二时在红戛及尖沙咀区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道路封闭
----

  由约凌晨二时起,下列路段或行车线将会临时封闭:

1.介乎红戛道与梳士巴利道之间的一段红戛绕道来回方向;
2.介乎都会道与红戛绕道之间的一段公主道连接路南行;
3.介乎漆咸道南与畅运道之间的一段梳士巴利道西行;
4.梳士巴利道行车隧道来回方向;
5.介乎弥敦道及中间道之间的一段梳士巴利道西行的第三及第四行车线;及
6.介乎汉口道及弥敦道之间的一段梳士巴利道东行的第四及第五行车线。

交通改道
----

1.沿红戛道南行前往尖沙咀的车辆,须改经红戛绕道、未命名支路、畅运道、漆咸道南南行及梳士巴利道西行行驶;
2.沿梳士巴利道西行近红戛站前往尖沙咀的车辆,须改经国际邮件中心对出的未命名支路、科学馆道北行、么地道西行、漆咸道南南行及梳士巴利道西行行驶;
3.沿梳士巴利道东行(近弥敦道)前往红戛的车辆,须改经漆咸道南北行、畅运道东行、安运道北行、畅运道东行、都会道、回旋处、都会道、畅通道南北行、红荔道及红戛南道北行行驶;
4.沿梳士巴利道东行(近日航酒店)前往红戛的车辆,须改经康庄道北行、掉头支路、康庄道南行、支路、安运道北行、畅运道东行、都会道、回旋处、都会道、畅通道南北行、红荔道及红戛南道北行行驶;
5.沿都会道东行的车辆将临时禁止右转入公主道连接路南行,及须改经公主道连接路北行行驶;
6.沿公主道连接路南行的车辆,须改经都会道西行行驶;及
7.沿梳士巴利道东行前往梳士巴利道西行的车辆,将临时禁止右转入国际邮件中心对出的掉头支路。

公共运输服务
------

  行经受影响地区的五条巴士线需要临时改道行走,而行经受影响地区的一条小巴线将临时停止服务。各有关公共运输机构亦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

  运输署预计当日尖沙咀一带交通将会受到影响。运输署呼吁驾驶人士应避免前往受影响的路段。如遇交通挤塞,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务人员的指示。市民如需前往上述地区,应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查询。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