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今日立法会会议议程已作修订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於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的会议,议程已作修订。除原有议程外,立法会主席已准许郭家麒根据《议事规则》第24(4)条於会议上提出一项有关「应对侵入性肺炎疫症爆发的紧急措施」的急切质询。

  此外,政府帐目委员会主席石礼谦将於会议席上提交「政府帐目委员会就审计署署长第六十号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报告书提交的补充报告书(2013年11月--政府帐目委员会第六十A号报告书)」,并就该报告向本会发言。独立监察警方处理投诉委员会副主席陈健波亦将提交「独立监察警方处理投诉委员会2012/13工作报告」,并就该报告向本会发言。

  有关今日立法会会议的原有议程,请参阅秘书处於星期一(十一月二十五日)发出的新闻稿「立法会将辩论有关正视残疾人士的需要的议案」。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