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年报《香港2012》iPad和Android应用程式可供下载(附图)
******************************

  政府新闻处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推出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12》iPad和Android应用程式。

  市民只需进入App Store或Google Play,於搜寻栏输入「香港年报」或点击以下网址(itunes.apple.com/app/id740435888)(iPad版本);(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k.gov.isd.hkyb)(Android版本),便可免费下载应用程式。

  新闻处发言人表示:「今年已经是我们第三年推出iPad应用程式。由於使用Android装置日渐普及,我们今年首次推出Android版本。」

  他说:「我们希望新增Android版本能为更多市民提供有用和方便的渠道阅览年报的内容。」

  「今年的另一新猷就是把补充图片集内容的在线影片独立成章,这些影片原本附设於图片集内。」

  《香港2012》详实记录了政府二○一二年的政策、工作,并纵览香港各方面的生活和发展。

  年报载录过去一年大量有关香港的资料和数据,包括逾40个统计资料图表和封底内页的人口密度分布图,内容详实。

  年报分21章,涵盖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经济、工商业、就业、教育、徖生、社会福利、环境、康乐文化、体育及艺术等领域。

  本期年报的封面图片以图象展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五周年烟花汇演下的天际线。

  《香港2012》有12辑图片集,以80多帧彩色照片展现香港风貌、时人时事,并涉及体育盛事、城市绿化、宗教建筑、艺术活动及政府部门的工作犬等。

  应用程式设有繁体中文和英文版本供读者选择。

  除直接登上App Store和Google Play外,公众亦可透过政府新闻处网页www.isd.gov.hk或年报网页www.yearbook.gov.hk登上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iPad和Android应用程式。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