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结合敲击与舞蹈的热情 法国亚高森击舞团来港呈献《击舞回响》
*****************************

  法国的亚高森击舞团将演出《击舞回响》,表演结合敲击与舞蹈元素,为本港的观众献上用眼睛「看」音乐、以耳朵「听」舞蹈的奇妙旅程。

  是次演出凸显舞蹈的音乐性和强调音乐中的舞蹈感,四位表演者在舞台上放弃了一贯的表达方式,改而寻找及分享他们之间共通之处,探索自己的界限。短短七幕的演出化为一段非一般的旅程,表现出他们的热情和幻想。

  亚高森击舞团成立於二○○一年,期望以音乐、舞蹈和歌唱把不同的艺术范畴连结起来。表演者不但利用他们个人的技巧和才能,还要探索其他鲜有的艺术表达方式,为剧场带来灵敏度和感情上的突破,从而达到舞团的艺术目标。舞团曾於世界各地演出此节目超过八百场,包括法国、波兰、德国、日本、南韩等,迷倒一众大小朋友。

  亚高森击舞团《击舞回响》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是「开怀集」节目之一,於二○一四年一月十日至十二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时及二○一四年一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举行。门票二百五十元及一百八十元,现已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开怀集」套票及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详情请参阅「开怀集」小册子及个别节目单张。

  节目恕不招待六岁以下儿童。查询详情,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359.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每场演出均设演后艺人谈(英语主讲,粤语传译),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开怀集」其他节目包括:大细路剧团《叽喱咕噜音乐家》、香港城市室乐团《纯净美声──海莉.威斯特拉》、巴黎木十字儿童合唱团(法国)、明日艺术教育机构《狐狸伯伯几多点?》、偶友街作《毛毛的梦幻彩衣》、香港圣乐团圣诞音乐会《圣诞幻想曲》、贵州省遵义杂技团、马克.力沙《反斗杂耍3D骚》(美国)及小海孁戏偶剧团《梦幻国历险记》(澳洲)。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